吸頂式大功率紅藍爆閃燈
 

吸頂式大功率紅藍爆閃燈


產品價格:

 
 

              

品名:吸頂式大功率紅藍爆閃燈

採用進口CREE燈芯、高亮度、使用壽命長、安裝方便、起較好的警示作用。

直接吸車頂的,插點煙器即可,安裝使用方便 超強爆閃 ,寬33CM 高10CM 長45CM長

1、電壓:12VDC 。
2、特點:密封性能好;防灰塵;防碰撞;防濺濕;可懸掛.安全可靠.
3、高亮度:10000-12000MCD。
4、節能:相當於50W鎢燈亮度。
5、安 全:12V安全電壓,雙重絕緣,雨水中使用對人體無傷害。
6、長 壽:發光源使用壽命5-10萬小時。
7、使用方法:點煙器接插方式.(帶獨立開關)

主要功能:
1、警示作用:目前安裝此類頻閃燈國家交通法規是允許的,但不能在國家或城市明確規定的禁笛區使用。特別是在霧天、下雨天使用效果會更好。
2、增加了愛車的新亮點,符合愛車一族追求時尚個性化的需求,當您成群結隊到外地遊玩的時候打開爆閃燈顯得與眾不同。
3、在高速公路停車休息或者在路上調整您的愛車時打開爆閃燈會有一種警示的作用,能夠提醒後面來車避讓,減少了事故的發生。

 

 

 

 

 

 

關鍵字:

LED帆布箭頭指示標誌、LED電子箭頭指示標誌、工程車、箭頭指示、DC12V/24V、AC圍籬警示燈、圍籬警示燈、指揮棒、紅藍爆閃指揮棒、紅藍白圈、26cm指揮棒、警用指揮棒、哨音指揮棒、哨音、N型導標、反光貼紙、反光導標片、導標、反光導標、太陽能導標、太陽能LED警示燈、LED警示燈、哈雷警示燈、道路施工、公路安全、婚喪喜慶、建築工程、交警用品、工安用具、工地安全設施、安全警示、標誌牌、施工改道...

 










附件下載:

 上一頁